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COSCUP 遇到 emacs

要轉換跑道了,
我相信到時候可能要接受那些IDE,
我還是想用Emacs來寫程式XDDD
去COSCUP遇到幾個很威的朋友,
七吋小筆電+Emacs就帶來會場使用,
七吋小筆電以前我都配Ubuntu裡的Terminal使用,
因為那時候還不會Emacs,
現在都用大螢幕要好好運用Emacs。
我這次活動都沒有認真做筆記,
看到有些大大的Blog裡的筆記都非常詳細,
下次聽演講都要訓練自己做筆記的習慣。

之前的工作真的是打雜,
加上自己喊累偷懶,
所以好久沒寫Blog了。
前幾天看我過去在PCHOME寫的Blog,
那時候幾乎三天就把自己內心中的想法跟學到的東西寫下來,
現在看很有感覺,
從今天起要常常寫Blog來紀錄一下自己的成長。
加油加油!!
我這次活動都沒有認真做筆記,看到有些大大的Blog裡的筆記都非常詳細,下次聽演講都要訓練自己做筆記的習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