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終於

來這間公司一開始其實都做我不想做的工作,
但當時覺得自己實力還不夠,
還需要很多地方努力加強。
很感謝上帝讓我遇到超高手Nith,
因為有他讓我在系統方面的知識技能快速增加,
這也是我之前沒有想換工做的原因。
我一直很想努力達到nice of code的境界,
但是學習一直斷斷續續的,
ㄧ方面被舒適圈所影響沒有每天寫code,
ㄧ方面工作內容一直換來換去沒法專心在某個點上。

但我想這些斷斷續續的學習是有成效的,
學程式完全靠我自己一步一腳印的學習所寫的,
這幾天很高興完成了一個tool,
而且還是跨平台的工具。

我覺得我一直沒放棄學習python是對的,
也感謝老闆讓我看linux kernel的重大更新,
研究linux kernel的更新讓我學到很多現在軟體主流的觀念,
加上python其實實踐了許多這些觀念,
讓我更加清楚自己該如何開發新的東西。

路還很長,
還是要堅持一步ㄧ腳印的去努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